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直播【篮球比分】

图片

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>>邵院要闻

宁立伟、张平一行参加义务植树创森活动

来源: 时间:2024-04-18

为深入践行中国体彩网手机版生态文明思想和“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”的绿色发展理念,根据邵阳市创森办统一部署,418日上午,党委书记宁立伟,党委副书记、校长张平,副校长刘承智,党委委员、副校长蒋剑平一行来到双清区石桥街道屏风村,与党政办、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创森活动。

活动现场,校领导与老师们热情高涨、干劲十足。挥锹铲土、清理坪床、植苗栽树、踏土夯苗,分工协作,互相配合,一道道植树工序有条不紊,一株株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,勃勃生机在这里焕发,为双清区石桥街道屏风村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,也为绿色邵阳建设贡献了力量。

本次活动共栽种苗木100余株,用实际行动践行全民创森共建共享,形成植绿护绿爱绿良好氛围。

(文/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 /王龙)